close

故事為本人經歷改編與原創,請勿轉載!


經過上次的重逢,子桓開始期待著下次和建忠的見面,然而,後續的見面,給了子桓什麼樣的衝擊,讓子桓如此心碎


有天,子桓帶著建忠一起回家,要給養父母看一下,是小時候在斗六時的玩伴,還帶著建忠去附近的田裡玩,幫忙隔壁阿姨採收芋頭、番茄,還有些許的蔬菜,建忠覺得鄉下地方也不錯玩。

子桓看到建忠額頭上滿滿的汗水,便拿了毛巾幫他擦汗,笑著說:「怎樣?鄉下的田園採收,好玩嗎?」

建忠揮汗說著:「還不錯呀!空氣比斗六好多了,而且可以採收這麼多作物,都好想要繼續待在這邊生活呢!」

兩人幫忙採收後,子桓就騎車載著建忠去了大肚溪堤岸,因為就快可以看到夕陽了,沿途還經過了屠宰場附近的蓮花池,盛開的蓮花遍布整個池子,還停下車來拍了幾張照片,就往堤岸去了,建忠搭著子桓的肩膀,看著太陽慢慢西下。

建忠轉頭看了子桓,突然親了子桓的臉頰:「謝謝你帶我來這邊看夕陽,很美

子桓笑著說:「很美吧!我小時候很常來這邊看夕陽呢!心情會變好!」

建忠露出了無奈的表情,說:「是呀!可以暫時忘記我爸媽給我的壓力,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,這樣就不用面對了!」

子桓轉頭看了建忠,好奇地問著:「老爺和夫人的事情嗎?」

建忠嘆了氣:「是呀!他們逼我結婚了!你也知道他們年紀都大了!怎麼可能不催促這件事?」

兩人又轉頭看著慢慢下沉的夕陽餘暉,等待天色黑了後,兩人才騎車回子桓家。吃了晚餐後,兩人去了外面散步,看著沒什麼光害的星空,還看到了北斗七星、牛郎織女星、銀河,散步後又回到家裡,子桓幫建忠準備了衣服和毛巾,分別去洗澡,眼看時間都已經10點多了,就回房間裡準備睡覺。

子桓的房間是合式地板,已經準備好枕頭棉被,但建忠還是堅持和子桓幾在一起睡,說是要跟小時候一樣抱著他睡覺,子桓就任著建忠抱著睡覺。

大概快1點,建忠突然起身,雙脣輕輕地輕吻著子桓的嘴唇,子桓被建忠突如其來的舉動,慢慢睜開眼睛,兩人就互相抱著,開始舌吻,建忠邊吻邊脫了兩人身上的衣服,也慢慢往下親吻著子桓的胸口、奶頭、腹部,一邊挑逗著子桓敏感地帶。

建忠靠近了子桓的耳邊說著:「我想要可以嗎?

子桓臉紅點頭回應,建忠便開始在子桓後穴塗了點口水,就輕輕地插入。由於子桓是第一次被插入,一開始還有點疼痛,建忠等待子桓能適應後,才開始抽動。可能是兩人下午田裡採收和四處走走累了,大概10分鐘後,建忠突然發出呻吟聲:「啊我射了」,子桓愣住了,因為他同時也射了,而建忠射在裡面。兩人擦完身上的汗水和精液,便躡手躡足地一起去浴室沖洗。

回到床上後,建忠便親了子桓的額頭,說著:「寶貝,我愛你你是我的了!」兩人便報載一起睡著了。

 

隔了幾天,子桓的手機突然震動,子桓看了一下銀幕,是建忠打來的,便接起來:「喂?

「寶貝,在忙嗎?今天晚上出來吃個飯,如何?」建忠興奮地說著。

子桓第一次聽到建忠叫他寶貝,高興地回應:「有呀!要在哪裡等?」

「一樣彩虹天堂前面。」建忠回應:「今天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好不好?」

子桓看了手錶後說著:「嗯嗯!下課就過去,不過從到那邊有一段路,如果你先到了,可能要再等我一下喔!」

建忠帶著開心的語氣說著:「那我們就晚點見,要跟你說件事。」

要跟你說件事。這句話,讓子桓突然感到不安,建忠不知道想要跟她說什麼,下課後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走向學校停車場,還一度找不到自己的車,並逕學校停車場可是上了新聞。

過了40分鐘,終於到了義民商圈周邊,停好車後,子桓從小路走向了彩虹天堂,望向前方看去,建忠已經在門口的的長凳坐著。子桓默默走到建忠身後,突然地遮住他的眼睛,笑著說「猜猜我是誰?」

「傻瓜,只有你會這樣做,子桓咩。」建忠笑著說,還伸手向後抓著子桓。

「唉,不好玩,你都不會裝一下。」子桓無奈地說著,便坐在建忠旁邊,「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呀?看你這麼開心的樣子。」

建忠突然勾著子桓的手說:「有個人,我在交友網站上看到的,我跟他聊上了。」一邊說著一邊滑著剛上市智慧型手機裡的照片,拿給了子桓看,「你看,就是他,很可愛吧?

子桓看著手機裡的照片,只是點頭而已,但內心有種衝擊,心想著『原來少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呀』。

建忠不斷說著跟那個對象的事情,眼睛露出了喜悅的光彩,還有嘴裡不斷說著的「他很可愛」、「他多風趣」,卻沒看到子桓已經有點落寞地坐在他旁邊。

子桓突然說:「我肚子好餓喔!我們去吃飯好不好?」

建忠看著子桓笑著:「好呀!走!我們去吃飯!」子桓邊強顏歡笑,邊跟建忠走向一中街常吃的店家去了。吃飯時,建忠依舊說著和那個對象的互動狀況,子桓雖然露出笑臉,但內心依舊沉重,覺得少爺真的有喜歡的人了。

吃完飯後,子桓跟建忠說研究室還有事情,要回研究室一趟,兩人就互相道別離開了。

 

回到研究室後,一邊做著實驗,一邊想著少爺和自己的事情,突然想暫時離開現況,有了休學的想法,便和教授、養父母談了休學的事情。

休學的事情,讓子桓非常煩惱,因為養父母和教授一直不想讓他休學,子桓開始變得很暴躁,甚至讓他周遭的人都感到很頭痛,逼到教授與養父母不得不讓他休學了。

在子桓生日前一週,子桓去辦理了休學,休學的事情他保密到家,連他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,更何況是建忠,子桓也沒有透漏,子桓還去區公所申請盡早入伍。

從休學到當兵前,子桓一直在音樂事務所打工,終於在十二月初收到入伍通知,所有東西都已經準備好,在入伍當天,到公所指定的地點搭車,到了台中火車站轉搭火車到斗南站,又搭了交通車到嘉義的新訓中心。

因為當兵新訓,須把個人手機交出,統一由連隊輔導長保管,子桓便在關機前,傳了簡訊給建忠,『我今天入伍了,沒跟你說,抱歉,等我放假再說吧。』,還沒等到建忠回訊息,長官們已經要求關機了。

建忠一看到簡訊後,不停地打著電話,但都是關機狀態,建忠開始緊張了,聯繫了他們共同認識的朋友,但大家都是當下才知道子桓當兵去,也表示很訝異。建忠回傳了訊息『好,我等你回來我們再談。』,就失落的走在一中街上,去了曾經和子桓一起去的店家吃飯。

很快地懇親會到了,整個懇親會是表現的時候,子桓沒跟建忠說懇親會的日期,所以到場的只有子桓的養父母。懇親會結束後,子桓將手機開機,發現有52通未接電話,都是建忠打的,便回撥給建忠,告訴他放假的事情,但沒有想要見面的意思。

收假回新訓營區,子桓不給建忠一通電話,而直接把電話關機交給收假點名的班長,在後續訓練過程因為太過操練,又剛好當時待在分數連,精實的操練,嚴謹的紀律,不知不覺時間都到下單位時間,子桓運氣很好地抽中距離家裡不遠的清泉崗營區。下部隊前,有一次的假期,離開新訓營區後,子桓將手機開機了,便撥了電話給建忠,告訴他已經放假了,還有分配的下部隊地點。子桓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點多,盥洗後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隔天下午,在家門口看到巷口有兩個人騎車過來,後座的身影很眼熟,原來是建忠請朋友載他過來。建忠下車後,便跟那朋友道別。

突然,建忠抱著子桓說:「去當兵也不通知一下,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嗎?」

「沒有呀!只是不想太多人知道而已」子桓低頭說著。

「對了!我們去散步吧!有些事情想要跟你說」建忠突然臉色變得沉重說著。

兩人就往鐵路旁的產業道路走去,一眼望去的油菜花田,能讓人放鬆心情。

子桓邊走邊說:「說吧!要說什麼事情?」

建忠吱吱嗚嗚地:「就之前提到的人,我們有在一起一段時間,他是獨子,他也入伍當兵了,還說懇親會不要讓我去,因為他家人會發現,怕被家人趕出去。」原來他的對象比子桓晚入伍,就在幾天的懇親會前他對建忠提出的要求。

子桓沒有多說什麼,就靜靜地聽著建忠繼續說著:「我好難過喔!為什麼他不讓我去,我那麼愛他,為什麼不讓我參與他的生活,讓他的父母知道

子桓嘆了口氣,說著:「可能他還沒跟家人出櫃吧!更何況你突然在他家人面前出現的話,他家人會有什麼反應?」

建忠眼角泛淚說:「這我懂,但你知道嗎!他在電話裡跟我說要分手耶!他當兵卻兵變我!」說完語氣轉變成難過和憤怒。

子桓便搭著建忠的肩膀,說著:「可能他有所顧慮吧!怕你會做出什麼事情讓彼此都難堪。」便幫建忠擦了淚水,「好啦!我們回家吧!我媽知道你來,不知道又煮了什麼好料的!」兩人就走回了子桓家。

吃完飯,分別洗了澡後,看了電視節目,一直到了該睡覺時間,子桓帶建忠回房間睡覺去。

半夜1點,建忠把子桓搖醒,說著:「我想出去透透氣,可以陪我嗎?」

子桓揉了惺忪的眼睛:「嗯!好

兩人走在半夜的鄉下大街上,只有聽到蟲鳴聲,閃爍的紅綠燈,零星的車輛經過聲,兩人走到了附近的7-11,建忠突然拿了瓶38度高粱,子桓看到後制止他,但建忠仍舊想喝酒,子桓只好走到飲料冰箱前拿了瓶寶礦力水得,結完帳後,兩人又走回家裡。

在路上,建忠已經打開高粱酒,邊走邊喝了!子桓知道他酒量不好,還一直扶著他走,建忠嘴裡反覆碎念著:「我這麼愛他,他為什麼要跟我分手?」

子桓確定建忠已經喝醉了,就把建忠手上的酒拿了過來,便把建中背著走回家,沿路建忠嘴裡還是反覆碎念著「我這麼愛他,他為什麼要跟我分手?」。

到家後,子桓先把建忠安置在床上,準備了熱毛巾幫他擦拭出汗的身體,建忠嘴巴依舊不斷唸著那句話,眼角開始流淚,他拍了拍子桓的手,說還想要喝酒,被子桓制止了。

子桓眼角泛淚地說:「你都喝醉了,不要再喝了!」

建忠開始不耐煩地說:「我還要喝!拿給我喝!」

子桓緊張了:「小聲點!我爸媽還在睡覺呢!這樣會吵醒他們!」

建忠依舊不耐煩:「拿給我我還要喝!」

子桓不忍心:「你要喝是吧!」就喝了一口寶礦力水得,把建忠扶著,就親口對著建忠的嘴裡灌入,確定建忠喝入了,才又喝了第二口,一樣的方式讓建忠喝。

建忠喝了兩口後,張開眼睛看著子桓,眼淚不聽使喚地流著,子桓一邊用熱毛巾擦他的身體,一邊擦著他臉上的淚水。

建忠一個作勢壓制著子桓,想要強行做,但子桓緊緊把他抱入懷裡不斷安慰著,直到建忠睡著了,子桓才又再次幫他擦身體,換衣服,等弄好了才睡覺。還有半瓶的高粱被子桓藏起來了。

隔天早上,建忠還在睡,子桓已經起床了,幫忙建忠擦了額頭上的汗,親吻了他的臉頰後,就輕輕地離開房間,想讓建忠睡久一點。

走下來到客廳後,子桓的爸媽突然問他:「他是怎麼了?半夜怎麼一直喊著『我那麼愛她,為什麼分手』?」

子桓攤開雙手,露出無奈的表情說:「是呀!他失戀了!昨天才這樣喊著,半夜還哭了呢!」

養父也無奈地說:「那就多安慰他吧!」

子桓回應:「我知道

接著子桓回到房間,邊看書邊守著建忠,深怕建忠醒來後會找他。

「你醒啦!」子桓看到建忠揉著惺忪的眼睛說著,「頭會不會疼?」

建忠又揉著太陽穴,用著剛睡醒的語氣說:「嗯很痛!」

子桓拿了昨天還沒喝完的寶礦力水得給建忠,邊幫忙建忠柔太陽穴邊說著:「不能喝還喝那麼烈的酒,頭痛活該!昨天你喝醉了,還怕你發酒瘋呢!」

建忠露出抱歉的臉:「對不起嘛!真的心情不好,所以就想喝酒

子桓露出擔心的表情問著:「你要不要再休息一下?昨天算了!再躺著休息吧!我去幫你拿吃得上來。」

建忠沒看出子桓欲言又止的話語,闔上眼睛,躺回床上休息了!

子桓邊走下樓,內心卻很掙扎,『你對他這樣,我很心疼,可是你不知道』。拿了早餐上樓給建忠吃完後,便載著去車站搭車,下午子桓就收假回營區了。


面對建忠對於那個對象如此傷心,子桓也只能忍著心傷回到營區,讓自己再次與外界隔絕,下了部隊,聽從班長與學長的指示作業,手機沒關機,但建忠卻沒打來過


故事為本人經歷改編與原創,請勿轉載!

arrow
arrow

    木木·木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