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同志的婚姻,也有女盜墓者!」

你/妳以為只有異性戀婚姻才有小三嗎?同志婚姻一樣有小三,而且是故意接近的女小三!

2016年底,透過家族關係,與前夫在巴黎完成同性婚姻,沒錯!就是同性婚姻!!

2017年,因為前夫與公司同事聚餐活動,他被灌了很多酒,有個女同事特熱情的自告奮勇要帶他回家,卻萬萬沒想到去了汽車旅館,喝醉的前夫在茫然狀態下,誤以為她就是我,而發生了關係。

在2017年我生日時,對方挺著三個月的肚子來嗆我,逼我們離婚,還說「台灣還沒同婚合法,你們根本算不上是婚姻關係!」

沒錯!這句話在我耳邊繞了不下幾萬圈,因為2016年底,台灣才完成同婚修民法一讀,卻被那群假正義的立委們阻饒,而我的婚姻就在此被這些立委斷送了!

女小三除了對我嗆了這樣的話,逼迫我們離婚以外,更以懷孕的姿態去找我前公婆表示她懷孕了要我前夫負責!

最後在前婆婆以"老人家想要抱孫"的苦苦哀求下,前夫也沒多說什麼挽留和道歉的話,我們被逼著離婚了!是被"逼著"離婚!

因為離婚很麻煩,又透過家族關係,回到巴黎以特殊狀況解除婚約,此外女小三還逼迫我們賣掉原本的房子,錢都給了前夫,因為女小三搶著要!

後來我放棄了跟前夫相關的所有物品(房子、家具、甚至是共同存下的錢),全都給了他們,畢竟我知道孩子是無辜的,有問題的是他的媽媽,和這個帶著刻板印象的社會!

你/妳認為他們的孩子,出生在這種家庭,是愛家公投推的一男一女的家庭,會得到父母的愛嗎?會有好的教養嗎?

順帶一提,女小三還是基督徒...去妳的品德教育!

(以上是本人真實經歷,已不想多說什麼,畢竟事情都過了快一年,祝那些假愛家真礙家人的小孩,不會他們父母的所作所為而得到報應...)

arrow
arrow

    木木·木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