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京,其實接觸過的很多東西都有提到北京,大家聽到北京兩個字,第一個會想到的是什麼呢?

在某個對岸微電影中,聽到歌曲《北京歡迎你》,有很多北京的場景和歌手。

↓ 群星 - 北京歡迎你

看了跑男(奔跑吧兄弟)某期是在北京進行,當時來賓有井柏然、白百合和鍾漢良等,宣傳《捉妖記》(一部有笑有淚的...電影),在長城上的幾人幾腳、在古北水鎮的任務等,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有奧運的鳥巢和水立方,當然還有三星堆的《金面王朝秀》(中國遠近馳名的舞蹈劇)。

↓ 奔跑吧兄弟 第二季 第10期

↓ 三星堆 《金面王朝秀》

過沒多久,老媽子突然問我,想不想到北京走走?

當然想...不過眼看都9月了,到底要幾月去比較好呢?當時還爬文爬蠻多的,後來找到我媽、我弟、我都可以去的日期...11月底...(冬天?!),當時只想著冷嗎?之前公司出差去南京也是11月底,溫度大概攝氏5度左右,應該不會低到哪吧!就這樣跟旅行社預定和繳交訂金,結果旅行社人員跟我們說那時候的溫度大概攝氏-3~5度,還提醒我們因為北京機場安檢很嚴格,所以那些行李要注意的!

<詳細攜帶行李注意可以搜尋得到,特別強調一下"充電寶(行動電源)"標示是不是清楚,因為標示不清楚(含產地)都會被沒收喔!>

arrow
arrow

    木木·木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